請大家動動手指,協助線上填寫「同居人就在你身邊」的 問卷,只要二、三分鐘,就可以對台灣的同居伴侶權益立法運動提供具體協助!

 

也歡迎大家透過email, blog, facebook或其他各式網絡,散佈此訊息,使此問卷能夠廣納各方意見,形成充分的民意基礎。

 

此「同居人就在你身邊」問卷,是由「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」(由婦女新知基金會、同志諮詢熱線協會、台灣女同志拉拉手協會、TG蝶園、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、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六個團體共同組成)所提出。這份問卷調查的目的在了解目前台灣「非婚姻同居」的狀況與需求,並據此提出立法政策上的建議。

 

【線上問卷】同居人就在你身邊     

你/妳所處的同居關係是什麼樣貌?

現今社會,同居情況已經越來越多,我們常常聽到幾個朋友住在一起,互相照顧和分擔生活所需;也看到不少異性戀男女,不選擇結婚而共居在一起;或是同志伴侶,雖然無法結婚,但仍用自己的方式組成自己的家......。但在所有的正式官方統計裡,這些同居家庭彷彿不存在,只有結婚共居才需要國家特別關照。

我們相信社會上存在各種各樣的同居模式,只是很少被說出來,需求也不被看見。因此,「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」想透過問卷方式,瞭解台灣同居的現況與需求。無論您是否有同居經驗,都希望您能填寫此份問卷,讓我們了解同居關係中,大家真正想要的權益是什麼,也集結更多人的發聲,讓同居的權益能夠被社會重視,進而獲得合理的保障。

問卷網址:http://www.my3q.com/home2/323/echo4127/70091.phtml

 若您還想要瞭解更多,歡迎造訪「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」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wakentw1982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