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生展翅飛—五、六、七年級留學觀暨《台灣女生留學手記II》分享會

活動時間:2010年9月4日(六) 下午2:00~4:00
活動地點:女書店(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2樓,TEL:2363-8244)
主持人:洪儷倩(《台灣女生留學手記 I》作者,文山社區大學講師)
分享人:吳嘉苓(《台灣女生留學手記 I》作者,台大社會系教授)、江苑臻、江怡靜、林宛儀、陳馥瑋、張慶玉、鄧盛琦(《台灣女生留學手記II》作者群)

學習、認同、生活、情感、旅行,紀錄著留學生涯最細微,也最貼近真實的生活,女性的跨國移動,也為性別平權等性別議題,打開了一扇面向國際的思考與經驗之窗。

成立十五年的海外女留學生社團——台灣查某。以橫跨兩代的留學經驗,與您一同分享在這十多年當中,留學生活的變與不變。而這些微妙的變化,也正反應了台灣社會在外在環境、性別議題上的種種轉變。

有台灣查某,女留學生不孤單,如果妳或者妳的家人、朋友想要出國留學,《台灣女生留學手記》一、二集,將會是最好的祝福贈禮。邀請妳一起來傾聽台灣女留學生的生命故事。


詳請參考玉山社活動網頁:http://www.tipi.com.tw/activity.php?news_id=1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