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冬令營我們將邀請多位在不同領域的講者分享彼此經驗,聚焦在越洋學習、生活、旅行的經歷,以及跨越語言差異、和文化衝突,追求專業成就、編織人際和家庭網絡、以及實踐個人夢想的歷程。

目前已確定的講題有:任教於CUNY的Carol將介紹在美國高等教育中華裔女性的歷史源流介紹。芳珮將藉由遊戲來觀察社會結構對我們的影響,討論生命經驗以及生活觀察,同時芳珮也會談談她在Columbia University任教的自我探索過程。來自Ohio University的 Shelly以感性而清晰的筆調,談談留美過程的自我成長與生活經驗。芷澐從 University of Denver遠道前來,「The Negotiation Between Fragments of Identity」為題,以自身為例,分享經驗。Duquesne University的孟純將談談在家庭幕後的偉大台灣女性,傳遞台灣女人/媽媽/老婆們的心聲。Iliinois的茂豐將以「女性、旅行和寫作」為題,介紹數位女性作家的旅遊文學作品。新婚的嫚純來自Albany,以自身為例,分享維持異地戀情的經驗。紐約勵馨的元芬,將談談婦女的權益保障議題。此外還有數個講題還在接洽中,精彩可期。

如果你的耶誕假期尚未安排,那麼何不來一趟紐約,歡度一個經典的新年?如果你關心女性議題,期待認識各個領域的朋友,那麼台灣查某的冬令營將是你不可錯過的一場盛宴!
時間:12月26-29日(週六 - 週二)
地點:Wyndham Garden Hotel ‐ Newark Airport (http://www.wyndham.com/hotels/EWRAP/main.wnt)
主題:「行動中的台灣查某:女性、流動與建構」
內容:講座討論、經驗交流、藝文活動參訪
活動費用:
住宿者活動費用$150 ,不住宿者活動費用$80。
報名請洽林明慧:contact@minghuilin.com
目前持續接受講者報名中!
我們誠摯邀請願意擔任講者的朋友們,前來分享您寶貴的研究與心得。為感謝講者的辛勞,將提供免費營隊住宿與免報名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