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想,起飛啦!
這個夏天,將是熱鬧的季節!出國行囊已準備好了嗎?等等,還有姐姐妹妹的錦囊妙計,記得來拿啊!
想知道在不同國家唸書的經驗嗎?巴黎真如想像中的浪漫嗎?正統的英國下午茶,好貴啊!在加拿大和美國唸書,絕對,不一樣!
想了解留學會遇到的衝擊嗎?知道同學之間的文化堅持嗎?記得玩笑話要小心說,小小世界不一定美妙!
出國唸書一定好?留學、留學,到底留下什麼?
姐姐妹妹,歡迎帶著各式各樣的問題,語言、課業、感情、生活、文化、娛樂等等,我們沒有標準答案,但卻有最真實的經驗,而且,分享,是我們最擅長的。各位男士,更歡迎你的蒞臨!

時間:2009年6月7日(星期天)下午兩點到四點
地點:台北市圖書館 總館10樓會議室
(總館館址: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電話:2755-2823)

講者與主題

王藝臻
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
France HEC school of Management
主題:法國真的浪漫嗎?

顏華歆
哈佛法學院法學碩士、訪問學人
主題:我的波士頓經驗

曾勝美
英國華威大學( University of Warwick)
主題:留學英國不可不知的101件事

李靜玲
英國倫敦政經學院(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& Political Science)
主題:啊!我愛倫敦

郭冠妤
美國喬治城大學(Georgetown University)
主題:小小世界~國際同學間的文化衝擊

江惟真
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
主題:留學的迷思~出國唸書,好嗎?

劉嘉雯
加拿大多倫多約克大學(York University)
主題:留學經驗,之前與之後


為掌握資料準備份數,建議以email事先報名
聯絡人:吳幸蓉 hsinjung168@gmail.com


交通訊息
台北市圖書館 總館10樓會議室
(總館館址: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電話:2755-2823)

台北市公車

Ÿ龍門國中站:3、15、15(萬美線)、18、52、72、72(直達)、74、207、211、235、237、278、284、284(直行)、295、662、663、和平幹線、敦化幹線

Ÿ大安國宅站:298

Ÿ信義建國口:0東、20、22、22(區間車)、38、204、204(區間)、226、信義幹線、信義幹線(副線)、信義新幹線


捷運:Ÿ木柵線(科技大樓站) 、Ÿ新店線(古亭站,再轉乘公車至龍門國中站下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